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建三局二公司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1-06-02          阅读:15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858


  5月28日,中建三局二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汤斌、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贾为等一行3人来访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主持,副院长张彬、2017级辅导员黄爽参加。

  薄振浩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中建三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历史、发展规划、学科方向、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中建三局二公司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期待与愿景。汤斌部长介绍了中建三局二公司的企业概况、科技管理体系以及此次交流目的,对学院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彬副院长就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推动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双方表示在招聘就业、实习实践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深化校企融合,共促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