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1-05-11          阅读:5

微信图片_20210511193546


2021年5月11日,我院于教四楼109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全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运动会上我院师生的精彩瞬间,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宣读了《关于表彰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依次为优秀方阵队员、先进工作工作者、优秀工作者、卓越运动员、优秀运动员、顽强拼搏奖、突出贡献奖、优秀拉拉队员(教师)、优秀运动员(教师)等九项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511193557


最后,刘焱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运动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对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优良传统,把运动会上的这股拼搏精神带到课堂上去,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巩固素质教育成果,构建富有特色的院系文化生活,努力探索素质教育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进一步开创我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