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与校财务处联合开展春游活动

2021-04-27          阅读:90

图片1


四月的北京西湖园,风和日丽,春意盎然。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5日在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和校财务处的精心组织下,90余教职工及家属乘车前往北京西湖园开展春游活动。

用餐结束后,老师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伊始,在一系列团队热身活动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被分为五个队伍,并分别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名、口号和队旗,它们分别是“梦之无敌队”、“向日葵队”、“皮卡丘之队”、“飞冠队”和“王者无敌队”。在展示比拼之后,五支队伍随后在五个别开生面的活动环节中各出奇谋、协力合作。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工的参与热情,他们一起努力、一起思考,取长补短、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和调动每一名队员的智慧和力量,最终“向日葵队”获得了冠军。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形式活泼,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教工的关注、关心和关怀,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