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27          阅读:7


微信图片_20210427191030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焱、院长徐能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主持。

会上,刘焱书记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就业工作、心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徐能雄院长做了进一步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佟拓部长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听取汇报后,林书记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林书记指出,要形成“学业-毕业-就业”系统化育人体系,在工作中拿出硬招、实招,继续做出工作实绩。林书记强调,要结合专业特色,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继续书写学院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