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2021硕士复试通知(四)

2021-04-07          阅读:34

资格审查202148日)

进入复试的考生统一在“智慧研招”招生系统里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和缴纳复试费,考生进入系统方式如下:

1. 通过网址https://bdyzb.cugb.edu.cn/tp/zs/login/toLogin/ss,以考生编号为用户名,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登录-->点击复试缴费菜单缴纳复试费-->点击电子材料菜单,上传提交电子材料。(推荐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不建议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本系统)

2. 考生复试前应按要求在系统上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

1准考证;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纸型为A4,身份证件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3应届生还需提交本人学生证、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需于开学报到时向学院提供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4往届生还需提交学历证书(即毕业证书)复印件、由档案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并需加盖档案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若无工作单位,需由档案存放管理部门提供档案内存放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的复印件,并需加盖档案存放管理部门公章;

5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附件2);

6大学生士兵计划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7其他加分项目考生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8)手写自述、诚信复试承诺书(签名)、英语六级(四级)成绩单等文件压缩打包后,在“其它”栏上传。

复试名单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政治

外语

数学

专业

总分

备注

1

102841212914669

邵珠东

66

79

84

108

337


2

100081210000779

管 彪

56

48

107

119

330


3

100071000013112

黄若舟

59

57

127

111

354


联系方式010-82322583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