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1-03-24          阅读:12

图片1


323,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于探工楼408顺利召开,学生会、青协、研会、团委直属各部门及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团委书记周全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开始,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代表就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优秀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出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意见及解决方法。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对学生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共同为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薄振浩老师肯定了各学生组织在学生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配合学院进行学生工作等相关建设。最后全体学生干部一致表态,一定做好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桥梁纽带,全力配合老师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