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阅读:18

微信图片_20210324160357


3月23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作动员讲话,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主持会议。

刘焱在讲话中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都具有重大意义;也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

刘焱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我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的必然要求,党在中国发展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积累了丰富经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我院党的建设。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学习,主动接受教育。同时也要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

学院全体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现场参加会议。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