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一)

2021-03-16          阅读:34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即日起接收调剂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接收调剂专业为:地质工程(081803)、机械工程(080200)、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方向)(085700)

    二、基本要求

    1.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第一志愿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和学校公布的2021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具体要求见各专业要求)。

    2.专业要求:本科专业、招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申请程序

    1.请申请调剂的考生依照本人实际情况填写2021年工程技术学院校内预调剂(见网址https://bdyzb.cugb.edu.cn/tp/zs/login/toLogin/ytj,具体步骤注册---登录---填写报名信息),3月19日11点报名截止。

    2.本次申请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最终调剂录取结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为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在系统中填报信息。材料审核通过的调剂考生(学院网站另行公示)需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3.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应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资格。

    4.后续安排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探工楼312

    联系电话:010-82322583

 

 

工程技术学院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