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 “花艺鉴赏、妆点生活”庆三八DIY插花活动 Copy1

2021-03-12          阅读:30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献礼建党百年,激励广大女教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3月8日下午在科研楼312成功举办“花艺鉴赏、妆点生活”庆三八DIY插花活动,插画作品将作为送给女教师的节日礼物,为女教工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图片1

插花活动现场鲜花拥簇,花香四溢,女教工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学院领导和分工会领导莅临现场,为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活动请专业插花师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知识与技巧,女教工们认真地修剪枝叶、设计造型,发挥自己的想象,经过大家的悉心修剪和巧妙的组合,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清雅别致的作品完美的展现出来。活动结束后,女教工们手捧自己的作品,纷纷拍照合影,记录下这一刻美好、愉快的时光。通过此次插花比赛活动,女职工们一起度过了轻松愉悦的午后时光,感受到动手创作的快乐,也借活动之机,用手中的鲜花向祖国献礼,祝祖国繁荣昌盛,处处鲜花似锦!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