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院组织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

2021-03-12          阅读:8

各党支部、各系、各部门:

中共中央、国务院2020年10月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下阶段学院将狠抓《总体方案》的学习培训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学院教育评价改革,现将学习贯彻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院各党支部、各系、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总体方案》作为近期重要的工作加以推进,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总体方案》,制定具体详细的学习计划,全面领会文件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扛起学习贯彻的组织领导责任。

二、抓好全员学习,确保“全覆盖”。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从本通知,做到应学尽学、应训尽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政联席会议等形式带头学。学院党委要注重开展硏究讨论,全面领会方案的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通过理论学习明确方向、增强自觉、夯实本领;普通党员和教职工要通过支部大会、党小组会和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总体方案》已经编印在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第2期,各党支部要确保发放到每位教师手中,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坚持“学”“用”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学院党委要按照《总体方案》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涉及教育评价改革内容的相关管理制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制度建设与整体工作,研制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找准推进路径、工作方法和有力抓手,推动《总体方案》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院各党支部、各系、各部门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部署要求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边学边做边改。

请各党支部于3月23日前完成学习任务,并将学习情况反馈给学院党政办公室。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