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校友走访工作拉开帷幕

2021-03-04          阅读:15

华清荣晨新能源科技

调研北京华清荣晨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荣创岩土

调研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联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学期伊始,学院拉开了走访校友的帷幕。

2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一行五人赴校友企业北京华清荣晨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并座谈。会议由总经理尹恒校友(工程技术学院2000届勘察工程专业毕业生)主持,公司副总经理侯雨来、李飞出席会议。

尹恒校友对刘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加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及校友工作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刘焱介绍了学院的最新情况,并就尹恒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2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一行五人赴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座谈。会议由副总经理曹巍校友(工程技术学院2002届建筑工程专业毕业生)主持,公司总经理张微、副总经理张增强、副总工程师张有祥出席会议。

曹巍校友对刘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范畴、取得成绩等。曹巍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希望有机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刘焱对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他希望未来能够与公司在学生就业、校企联动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