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1-03-03          阅读:4

微信图片_20210303152344


3月2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学院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积极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做出更大贡献。会议由院长徐能雄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宣读了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向获得学校教师职业荣誉称号的教职工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随后,学院4位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本科教育教学的经验和感悟。最后,杨义勇副院长进行了讲话。他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