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02-22          阅读:8

    2月22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作交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学院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着眼“腐不了”“难以腐”“腐必究”,全力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实际工作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争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学院改革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2410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