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临时党支部参与实验室搬迁整理的志愿活动

2021-01-27          阅读:9

图片1


2021年1月21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临时党支部15名党员同志响应学院号召,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到实验室搬迁整理的志愿活动中。

 

图片2


尽管实验室中的设备较大,物品较多,依然挡不住大家热情似火的干劲。4个小时的整理中,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争活干,抢活干,集思广益一起干!搬运大型试验设备时,没有合适的运输工具,同志们积极想办法,找思路,一边推进工作,一边解决问题,极大提高了整理效率,高质量完成了任务,节省了大家的时间,充分展现了我们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最后,在这大寒的天气里,汗流浃背的大家没有一人喊累,没有一人退缩,直到完成所有整理工作,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增强了我们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