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听亲人讲‘四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1-20          阅读:6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在北京高校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京教工〔2020〕75号),市委教育工委决定开展“我听亲人讲‘四史’”主题征文活动。请各年级结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相关类别作品征集活动一并开展。

   一、活动主题

   以“我听亲人讲‘四史’”为主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二、参赛对象

   本校在读全日制学生

   三、征集时间

   2020年1月19日至2021年2月20日

   四、征集要求

   紧扣主题,采访并记录家人、师长等亲身经历的“四史”,创作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的征文作品。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遵照统一格式排版,标题为二号黑体加粗,正文为三号仿宋GB2312 ,行距为28磅。可插入与文章相关的原创图片。不接受手写稿。

   五、作品提交

   各年级根据推荐名额(附件3)对优秀作品同意推荐上报;学生将作品文件以"班号-作者姓名-作品名"命名。各年级将汇总的电子版文件的学生报名表(附件1)和学院推荐汇总表(附件2),连同参赛作品以邮件附件形式于2月20日前提交至电子邮箱:Gongcheng_sizheng@126.com。邮件命名为(“我听亲人讲‘四史’”主题征文活动+班级名称)。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评审和校内评选,择优上报。此次活动获奖作品纳入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范围。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 峰  王春雨

   联系方式:82321308

 

  

附件一:报名表.docx

附件二:学院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三:各年级推荐名额.docx


 

            工程技术学院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