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1-01-20          阅读:4

座谈


座谈会


慰问品


慰问品及防疫物资


2021年1月20日,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焱、院长徐能雄、学工组长薄振浩、辅导员钱峰、巩达及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在校学习生活及家乡疫情防控情况逐一进行了交谈,大家纷纷表示在校学习生活一切正常,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项保障。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学院领导对留校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习相关法规,科学认识疫情;二是坚持卫生防疫,做好个人防护;三是积极配合校院,做好防疫工作;四是合理利用假期,欢度新春佳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会后学院也将积极研究解决。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及防疫物资,并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