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08          阅读:6

民主生活会


1月8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校内督导组组长刘大锰、副组长赵志丹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焱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后,刘焱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深入细致地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对照检查结束后,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剖析全面深刻、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会议。希望学院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整治“四风”深入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结合“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规划,团结带领学院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前,学院党委书记刘焱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真抓实干,牢记职责和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结合“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规划,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诚恳接受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监督,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