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1-05          阅读:9

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期,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及学校相关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紧盯住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会议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防治、自觉抵制,形成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要注重教育提醒,筑牢思想防线。各支部、各系要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会议要求,要严格监督执纪,精准查处“四风”问题。学院党委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强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对群众反映、媒体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及重要舆情要及时核实并上报学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