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石家庄市“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2020-12-23          阅读:14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用人单位发布

主办方: 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   

主讲人: 招聘

举办日期: 2020-10-26   16:30-18:30

详细地址: 综合楼201

宣讲会详情

石家庄市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助力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按照《2020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实施方案》安排,现就做好招才引智宣讲活动,制定如下方案。

一、宣讲内容

  1. 播放石家庄市人才政策推介片;

  2. 领导推介,宣传石家庄市发展环境、人才政策以及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117日在石家庄召开)的具体安排、招聘信息)

  3. 持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人才现身说法,讲述在石家庄工作生活感受以及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关怀:

  4. 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二、其他事项

1.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 15383336953

  联系邮箱: 1397966900@qq.com

2. 报名链接:

  https://mxiaoyuan.zhaopin.com/App/Job?id=CC000542257J00101052403

3.本校QQ咨询群:749848512

  2020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邀请函

  为吸引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定117日举办“2020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洽谈会以相聚新时代、智汇石家庄为主题,旨在集聚海内外各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

本届高洽会将依托智联招聘网为主平台,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网、诺招聘为辅助平台,进行线上公益招聘活动。届时将有200家以上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驻石企事业单位参会,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线上参会的各类人才约30万人,其中定向邀请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属骨干院校硕博毕业生约5万人以上。

  高洽会将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设置主会场,另外八个城市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内设置分会场。主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连麦的形式实现实时联动沟通和互动提问。同时,网络招聘平台设有印象石家庄、人才政策、名企(事业)云直播、网络双选会、海外招聘、人才服务等八大栏目,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

  网络参会人才主要为:硕博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等。

  凡是签约入职的高校博士学位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可申领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享受租房买房有补贴,公交地铁免费坐,旅游景区自由行等服务,让来石家庄就业创业的人才发展有平台、创业有扶持、生活有保障、事业有成就。

  高洽会将于1012--19日全面开放报名通道,管理制度完善,提供年薪6万元以上的驻石中省直企事业单位以及我市“4+4”现代产业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可登录智联招聘高洽会专属网页http://sjzgqh.zhaopin.com 报名参会,经组委会筛选通过后,于117日届时参会。求职者可于117日起投递简历,与心仪企业在线咨询,视频面试。

  附求职者报名链接:https://mxiaoyuan.zhaopin.com/App/Job?id=CC000542257J0010105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