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021校园招聘会

2020-12-23          阅读:9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主办方: 暂无数据   

举办日期: 2020-10-22   10:00-12:30

详细地址: 综合楼804

宣讲会详情

一、公司介绍

  1979年,石油工业部根据南海海上对外合作的需要,成立南海石油勘探指挥部珠江口筹建处,至此封闭的中国南海向世界开放。1983年6月中国海洋石油南海东部公司(现中国海洋石油南海东部有限公司)成立。1999年4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进行了重大机构重组,将东部公司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主营业务的部分剥离出来,组建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009年7月31日,为加强对地区单位的管理与协调,加强对勘探开发工作的支持与服务,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对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海洋石油南海东部公司进行重组,成立中国海洋石油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以下简称“管理局”)。
    截至2019年8月,管理局员工总数为3174人。管理局主要业务是在中国南海东部海域(东经113°10′-118°)通过对外合作和自营的方式,从事海上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及受国家公司委托执行其与外国石油公司之间签订的石油合同。
    南海东部海域现有在生产油田32个(新增西江30-2油田30-1区)和气田7个;在役海上生产设施52个,其中28座导管架平台、1个半潜式平台、6艘油轮、2个陆地天然气终端、15套水下生产系统(新增6套水下生产系统)。
    南海东部海域油气勘探始于1983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1990年开始生产原油,当年生产原油13.8万吨;1996年登上了年产原油1000万吨的台阶,继大庆、胜利、辽河油田之后,列全国第四位,成为我国重要原油生产基地。截至2011年年底,南海东部海域一直保持国内海上油气累计产量最高的海域纪录。2017年,管理局油气产量超过1605万方(油当量),实现连续22年油气产量超千万方,连续3年超过1500万方(油当量),产量历史第三高。自1990年第一个油田投产以来,南海东部海域累计产量接近3亿方。
    作为对外合作最早,在中国海域最集中的基地,管理局成功实践了中国海油对外合作理念,并通过“双赢互利”逐步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实现“发展自己”的目的:通过多年的对外合作,管理局从“三无”(无资金、无技术、无经验)到具备在水深300米以内全面自营作业及管理的能力,包括海上石油勘探、开发;海上工程设计、制造、安装;油田生产操作、管理的全部作业过程;全面掌握海上钻完井技术(包括定向井、大位移井、酸化、压裂防砂等)。
    未来一段时间,管理局将在总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行提质增效措施,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经济和生产经营环境挑战,努力实现“十三五”的规划目标。 

  

二、招聘简章(2020年应届毕业生)

研究生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油藏/气藏开发专业;

  2地球物理专业;

  3计算机专业;

  4油气田开发相关专业;

  5地质学相关专业;

  6安全类相关专业;

  7船舶与海洋工程;

  8轮机工程。

本科生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海洋油气相关专业; 

     2石油工程相关专业;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油气储运相关专业; 

     5资源勘查相关专业;

     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7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8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9地质学相关专业;

     其他石化相关专业

招聘方式

  1现场校园招聘: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推荐信、在校学习成绩、本人照片、毕业论文概要、论文发表情况、有关获奖证书、外语及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的复印件等材料递交至宣讲会现场。

招聘流程

【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10:00-12:30   14:00-18:00

  宣讲地点:综合楼804

     1、请携带个人简历、推荐信、在校学习成绩、有关获奖证书、外语及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等详细材料

     2、简历筛选;

     3、面试(初试、复试。面试环节需准备个人简历);

     4、现场个人信息登记录入;

     5、资格材料审查;

     6、通知录用,签订三方协议及补充协议;

     7、报到、体检;

     8、入职培训、上岗。

用人标准

    诚信敬业、忠诚正派、乐于奉献、能力强、专业精、外语好;

公司将为您提供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丰富营养的早午晚餐;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人身意外伤害等商业保险;定期组织丰富的工会社团活动;定期安排专业技能培训等

    此外,您还会获得充分的培训机会和发展空间,以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海油网站:http://www.cnooc.com.cn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