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2020-12-23          阅读:10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用人单位发布

主办方: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主讲人: 人事主管

举办日期: 2020-10-18   14:00-16:00

详细地址: 综合楼201

宣讲会详情

一、企业简介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长沙有色院)于1953年正式成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大型综合性设计研究单位之一,隶属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7亿元。经过六十余年的努力,长沙有色院已发展成为有色金属行业全产业链和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可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工程勘察、工程施工、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等多项业务,拥有采矿、选矿、地质、冶炼、化工、机械、建筑、结构、环保、电气、给排水、热能、燃气、总图、技术经济等近40个技术专业。

  长沙有色院技术实力雄厚,现有在册职工1300余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988人,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设计大师13人,湖南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享受政府津贴专家31人,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者1人,高级职称384人(含教授级高工72人)、中级职称355人,500余人次具备国家注册采矿/矿物工程师、注册冶金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建造师等各类执业资格。

  建院60多年来,长沙有色院在设计研究领域硕果累累,共完成各类工程咨询设计项目万余项,其中国家大、中型重点建设项目千余项,获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设计咨询奖近700项,拥有有效专利400余件,先后主编国家标准 30 余部,行业标准近百部。长沙有色院积极拓展海外业务,融入全球化发展大潮,已为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捷克、南非、印度、塔吉克斯坦、蒙古、越南等30多个国家的企业提供了各类技术服务,并与国外许多著名的公司如力拓、嘉能可、韦丹塔、淡水河谷、托克和NEXA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长沙有色院在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工程勘察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突出业绩,连续多年被中国工程项目管理联合网评为工程总承包百强企业;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铝国际南方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总承包业务,尤其是在冶金施工领域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成熟的施工技术,获国家、省、部级施工奖近百项。同时,在各类非标设备、压力容器、商品混凝土、高低压电气盘柜的生产、制作、安装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

  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竞争环境,长沙有色院将秉承创新驱动,诚信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科技型工程公司,以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用智慧力量推动社会进步,为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人类健康高品质生活不断做出贡献。

二、专业平台多元

  “一站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多中心

  湖南省铅锌清洁冶炼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深井矿山安全高效开采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智能制造技术服务中心

  矿山和重有色冶炼智能制造研发中心

  湖南省再生金属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湖南省有色冶金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多工作室

  刘福春大师工作室

  张乐如大师工作室

  曾益海大师工作室

  去工厂化工作室

  大师人才云集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2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5

  省部级、有色行业设计大师      18

  首席工程师                              1

  新世纪121人才工程人选          3

三、岗位类别

采矿类、选矿类、冶金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类

电气类、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学、控制工程

建筑学、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学、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岩土工程、热能工程、动力工程、暖通空调、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仪器仪表、水文地质、交通运输等(具体详见招聘简章)

四、招聘基本条件

1.招聘对象为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2.博士、硕士毕业生所学专业要求大学本科与硕士研究生阶段一致或者相关;

3.本科毕业生英语要求四级426分以上,硕士毕业生要求英语六级426分或托业考试750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

五、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报名时,请您按照各院校就业信息网上发布的岗位编码+姓名+学历+研究生毕业院校+研究生所学专业+本科毕业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的形式命名您的邮件,并将以下材料的电子文档压缩发送至招聘邮箱csys2011@126.com:(1)个人简历;(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硕士研究生要求附上本科阶段的成绩单);(3)生活近照一张。

2.现场报名

前往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个人简历,宣讲具体地点、时间详见各学校就业信息网信息。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葛老师   0731-84397045  15573185026(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木莲东路299

公司网址:http://www.cinf.com.cn

请关注长沙院官方微信“CINF_1953”及招聘专用官方微信“CINF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