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2021“筑世者”校园招聘

2020-12-23          阅读:6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用人单位发布

主办方: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   

主讲人: 驻外人事经理

举办日期: 2020-10-16   16:30-18:30

详细地址: 综合楼302

宣讲会详情

筑世者加入海外、影响世界——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分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分公司介绍

  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分公司(简称中建国际)总部位于北京,隶属于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是中国建筑唯一一家以境外业务为主的境内二级企业。作为中国建筑海外业务孵化平台、海外投资平台、模式升级平台,中建国际主要承担引领系统内企业走出去,不断开拓新市场、开发新业务、探索新模式,带动集团海外业务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

  中建国际的前身是中国建筑海外事业部。20186月中国建筑按照管运分离原则,对海外事业部进行调整,中建国际作为实体公司组建运营。目前,中建国际积极推进海外区域化经营布局,设立各类驻外机构42,分布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及我国对外援建和使领馆建。业务领域由传统的房建、路桥市场向铁路、地铁以及工业设施等纵深拓展,商业模式由传统的工程总承包向投建营一体化、特许经营等转型升级,整体海外经营不断向国际工程承包产业链高端迈进。

  中建国际作为中国建筑开展国际化经营的专业力量,继承了中国建筑40多年海外经营的光荣传统和宝贵资源,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海外经营的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人才队伍。依托中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在国际市场开拓、全球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国际同行合作、海外融投资等方面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

  创新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中建国际将抢抓国家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历史机遇,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建筑海外事业的引领者,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投建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努力为中国建筑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二、筑世者校招计划-“筑世者计划

  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型复杂性国际工程项目工作经验的积累,结合中建国际特色青年职员培养体系,着力培育国际工程管理人才在市场营销、设计技术、合约商务和项目管理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外一体化的更广阔、更有延续性的职业发展平台。

校招专业需求:

  工程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道桥/岩土/隧道/水利/港口/铁路工程、工程管理/造价、给排水/暖通/电气/自动化、安全工程。

  职能类:投资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律、人力资源、企业管理、中文、新闻、西班牙语、法语。

 

三、筑世者培养体系

  成为筑世者你将获得:全球视野、跨文化体验;国内外一体化职业发展空间;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成长机会;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一导师、两伙伴公司高层指引职员发展方向,业务成长伙伴人力资源伙伴助力职员完成业务领域纵深发展与职业生涯全规划。三位一体实现新职员到优秀管理人员的转变。

  “轮岗培养计划在筑世者职业发展初级,通过在国内部门和驻外机构轮岗的培养方式,加强对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内容的理解,更好的与海外职业规划相结合。

  “定岗及升华阶段培养计划:在筑世者职业发展3-7年这个阶段,通过专业精深、基础管理、专业管理和领导力提升等多个维度,加速职业成长速度,能够牵头或主导专业或管理工作,成为成熟的国际工程管理人才。

6

 

 

 

四、加入筑世者条件

  l  热爱建筑行业,希望拥有国际化的工作平台,有长期致力于海外工作的意愿;

  l  国家统招2021年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l  专业基础扎实,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l  性格开朗,协调组织能力强,有较丰富的社团活动组织经历。

7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9-11月)线上测评校园宣讲会(9-10月)面试(9-11月)签约;

  线上测评考试流程、时间安排等更多信息,请登陆测评链接进行查看:http://cscec.51job.com/

 

六、加入方式:

  1.  公司官网投递:http://csci.cscec.com/

  2.  招聘官网直接投递:http://campus.51job.com/recruitment2021

  3.  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

  更多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分公司招聘“zhongjianhaiwai”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