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建三局一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2020-12-23          阅读:7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用人单位发布

主办方: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主讲人: 招聘专员

举办日期: 2020-10-14   14:30-17:30

详细地址: 综合楼702

宣讲会详情

中建三局一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中建三局一公司是一家现代化央企,是一家秉承卓越管理的实践型企业,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全产业的生态环境,全周期的管理服务,国内外热点区域市场布局,领先的发展、领先的管理、领先的技术,为青年人才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

第一部分 企业简介

  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最强三级法人单位,在全国同行同类企业排名第一。公司具有全行业覆盖的三特三甲资质,先后孵化了中建钢构、中建商砼、中建装饰、三局绿投等公司,强劲支持中建铁投发展,为中国建筑专业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在建项目800余个,遍布珠三角、环渤海湾、长三角、西南、华中五大区域核心城市以及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多个海外国家。2019年合约额1324亿,营业收入596亿元,主要指标稳居中建集团号码公司排头及局属单位第一名。

  公司以承建高、大、新、尖、特工程著称,先后获得84项鲁班金像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15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1项国家行业标准,20项国家级工法,14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众多成果。先后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文化特别贡献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众多荣誉称号。

第二部分 新员工管理

(一)完备的新员工培养体系,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1、新员工“6+E”系统化培养

  2星青年计划

  3、新员工专项培养方案

(二)强有力的职业规划,引导员工精准发展提升

  1、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员工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2、双通道职业发展

  3、全周期职业规划

  4、轮岗交流

  5、岗位竞聘

(三)领先的薪酬水平,让员工价值得到充分体现

  公司于2019年全面深入实施薪酬改革,新入职员工见习期年收入9-12万。

(四)丰富的人文活动,让员工劳逸结合,快乐工作

  1、完善的食宿保障

  2、丰富的员工活动

  3、充足的领导关怀

  4、满满的幸福工程

第三部分 诚邀加盟

(一)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1、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结构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工程/水务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

机电安装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财政学

2、相关要求:

  学历及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重点院校、传统建筑强校、全球知名院校。

  学习成绩: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课排名前40%;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综合素质:身体健康,较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意愿及企业认同感,较高责任感及务实作风,较好团队合作精神,较强自律性、抗压性及吃苦耐劳精神。

(二)工作地点

  北方:北京、天津、青岛、石家庄、哈尔滨、兰州等

  华东:上海、南京、合肥、杭州等

  华南:广州、深圳、厦门、福州、珠海等

  西部:贵阳、重庆、南宁、成都、昆明等

  中南:武汉、长沙、荆门、宜昌、南昌等

  海外: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马尔代夫、柬埔寨、越南等

满足80%的新员工的工作区域需求;入职满两年后,可以申请在全国区域内调动,渠道畅通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中建集团统一测评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简历投递:将电子版简历以学校+专业+姓名+2021应届本科/硕士/博士命名,发送到邮箱,邮箱地址:yigsrlzy@cscec.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振龙

  联系电话:027-83261550  

  中建三局一公司2021QQ交流群:947250495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吴大道特1号中建三局一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