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建八局2021届校园招聘

2020-12-23          阅读:9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用人单位发布

主办方: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主讲人: 招聘专员

举办日期: 2020-10-12   14:30-18:00

详细地址: 体育馆一层篮球馆

宣讲会详情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18位、全球市值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居上海市百强企业第七位,上海市建筑企业第一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

  中建八局现有二十四家下属单位、五大分局。拥有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国内经营区域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海外经营区域主要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等41个国家和地区,并强势进入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中建八局具有雄厚的科技实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1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建八局是中国获得国家级工程奖项最多的建筑企业,共荣获鲁班奖200项,国优工程奖219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6项。

  中建八局重点发展设计研发、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地产开发、投资运营五大板块,聚焦投资、建造、运营三大业务。

  中建八局承建了70%以上国内省会机场航站楼、50余个大型国际会展中心、100余座三级甲等医院、100余座五星级酒店,承建的60余个大型体育场馆中,15个是6万座以上的特级体育场,塑造了3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第一高度。先后承接沪宁高速、台辉高速、靖龙高速、武汉城市圈、济青高速改扩建、济青高铁、哈大高铁、京广高铁、北京地铁19号线、上海地铁18号线、南京地铁4号线、深圳地铁13号线、天津地铁7号线等重点项目。

  中建八局重点发展投资、建造、运营三个业务板块,累计投资规模已超过4000亿元, 已成功投资了深圳地铁九号线、南宁地铁二号线、广西大浦高速、郑济高铁、台辉高速黄河特大桥、乌鲁木齐机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济南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广西体育中心、上海、南京等地新型城镇化PPP项目等。中建八局以上海重固镇项目为标杆,拓展了南京永宁项目、南京鼓楼项目等系列新型城镇化项目, 成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践者和引领者。品牌住宅产品相继扎根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济南、青岛、西安等十余个一、二线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近2700万平方米, 自持物业服务面积突破1000万平米。

  中建八局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始终把人力资源作为强企之基、竞争之本,始终把人才作为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核心资源。企业设有2个院士工作室、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个省部级技术研发中心和4个甲级设计院。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国际杰出项目经理等专家人才3200多名;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筑师等专业人才5200余人。

  中建八局不断展现大国央企的责任担当,秉持家国情怀,履行社会使命。先后承接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APEC会议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改建工程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主会场、敦煌文博会项目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上合青岛峰会主场馆、埃及新首都项目等,助力了大国外交,向世界展示大国实力。

  中建八局竭诚欢迎莘莘学子加盟,施展智慧与才华,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等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等

金融投资类: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等

职能管理类:汉语言文学、哲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三、简历投递方式

  移动端:关注"中建八局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加入八局校园招聘投递入口选择公司(职位)注册账号填写信息完成网申等待通知

  PC :登陆中建八局招聘网站http://cscec8b.zhiye.com/校园招聘选择公司选择职位注册账号填写信息完成网申等待通知

四、22家单位,期待与你相约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

中建八局东北分公司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

中建八局华北分公司

中建八局上海分公司

中建八局西北分公司

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

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

中建八局南方分公司

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钢结构工程公司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设计管理总院

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