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16          阅读:6

16b17778c4767a088cdc96fa255e39c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主题重大、意义重大,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创造性提出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院在深化学习教育、加强宣传阐释、抓好贯彻落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上聚焦聚力、见行见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和贯彻落实能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院,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0a498be54c2cad0c9b31c634271c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