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心生新梦“成功举办

2020-12-14          阅读:11

图片1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晚上七点,由工程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七届“心生新梦”晚会于国际会议中心学交二层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副院长岳文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解思维、学工组长薄振浩、学生工作处思想与工作负责人陈怡同,到场的还有工程技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

  晚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异彩纷呈,让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不只有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班级的节目,还有老师精心准备的三句半表演,以及学生会部长团,街舞社和坚果乐队的精彩演出。

    晚会获奖情况如下:

    大一地工二班获得一等奖,研一机械、大一地工三班获得二等奖,研一土木一班、研一土木二班、大一安工获得三等奖,研一地工二班获得最佳人气奖,研一地工一班、大一地工一班大一机械大一土木一班、大一土木二班、研一安全获得优秀奖。

  此次晚会展现了工程技术学院每一个新生班级体的风采,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每位表演者的精彩演出都会永远留在观众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