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和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02          阅读:6

主持人主持会议

主持人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合影

学生代表合影

研究生代表合影

研究生代表合影

 

    工程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12:30在综合楼203召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研代会代表及学代会代表。

  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巩达主持,团委书记周全监督本次大会。参加此次研代会的研究生代表共13人,学代会代表共53人,各代表均由学院各团支部及团学组织推选而出。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主持人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在确认本次大会符合召开条件后正式进入投票选举环节。

  首先进行的是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工程技术学院代表产生办法(草案)》,全体与会代表表示无异议,草案顺利通过。随后,会议进入选举阶段,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黄杰主持,各与会学生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填写完毕后依次上台投票。随后,计票人员开始计票。

  其后的研代会选举也严格遵守相关选举流程。

  计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主持人宣读研代会和学代会代表名单。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本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严格遵循校团委的相关工作要求,选举过程公开公正。

     根据我院的代表名额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最终公示名单如下:

  我院出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是(以姓氏笔划为序):卜祥禾、王子毅、田雨禾、江仁杰、李佳卉、李建婕、李舒羽、张若琪、张嘉乐、杨莉莉、宋海琦、赖子威、雷重阳

  我院出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是(以姓氏笔划为序):刘洪悦、孙玮浩、张浩男、祖雨彤、郭禹希、谭莉杰、樊静如、樊昌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