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11-30          阅读:9

  11月30日,工程技术学院于探工楼413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高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学院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不断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将“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各专业要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抓住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牛鼻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合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让党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持续推动作风转变。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自律、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8ba78ef43651a32ca4a1dfd897691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