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0-11-30          阅读:7

  11月30日,工程技术学院于探工楼413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焱主持。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发展建设情况的一次全面深入的“综合会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抓整改的政治站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以实绩落实整改要求。二要对标对表反馈问题,紧紧扭住抓整改的关键环节。结合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创新思路,分类处置,明确整改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三要健全长效机制,注重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找出共性问题和倾向性问题,建立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四要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统一,既要落实“当下改”的措施,又要积极构建长效机制,综合运用巡察成果,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五要正视面对问题,坚定发展信心,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整改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协同推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发展成效检验整改实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