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游登山活动

2020-11-19          阅读:33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工程技术学院于11月6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游登山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上午8:30老师们从学校出发,在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怡人风光中亲近自然,感受秋色。

  中午时分,老师们共同享用了春饼宴,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老师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摄影师们则不忘捕捉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将这美好的画面一一定格。

  这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滋养了情怀,同时教师职工们一路相互交流,展望未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计,展现了教师团结友爱、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

 

9eb23b71a6974066129d01fb3e476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