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鹫峰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活动

2020-11-19          阅读:19

  为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于10月27日,组织开展了鹫峰国家森林公园秋游登山活动。

  上午10:00老师们从学校出发,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在崇山峻岭之间捷足攀登,暂别了紧张的工作节奏,投身于舒缓的登山活动,沿途领略了秀美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愉快。一张张神采飞扬、充满欢喜和活力的脸庞,伴着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呈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而且也为更好地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8d8096a077c5b047715a2540a21fd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