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10-19          阅读:8

  10月18日,工程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综合楼101顺利举行,动员会由辅导员黄爽老师主持,全体2017级本科生到场参加。

  会上,黄爽老师围绕就业手续办理、就业政策和就业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与讲解。依照就业工作时间表,解读了就业政策,分析了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掌握好校园招聘的节奏。会上逐一介绍了大学生村官、选调生、西部志愿者、参军入伍、出国留学等专项方案,同时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学校“2314”就业助推工程,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黄爽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了解自己特长和爱好,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顽强作风,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要合理安排择业计划,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不仅要做思想的强者,更要做行动的巨人,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博取锦绣前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