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00届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0-10-18          阅读:16

81193b737ad8af886feb6fef1dc0e29

校友座谈会

 

978587a279422672692a1b64032bdf4

教师代表及2000届校友合影

 

  10月17日,我院2000届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体育馆101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副院长杨义勇及教师代表刘宝林、周辉峰、邓琼、鲁华章、吕长春、薄振浩等与20余名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焱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能与学校、学院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杨义勇副院长表示,校友们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资源。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来看看,与在校师生互相交流、分享经验。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言,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诚挚祝福。

  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不仅回忆了在北地读书时期的美好时光和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也感慨于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通过多种方式感恩与回馈母校的愿望。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对母校、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开始之前,校友一行在体育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