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30          阅读:6

 

df2e3149f770749812a3e881dbf8da8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勉励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遵循科学发展规律,推动多出科技创新成果,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社会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