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19          阅读:6

 

006665b00134be4350496199ce38acd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科学系统回答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时刻变化的国内外环境有清醒认识和科学把握,为党和国家在新阶段谋划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为谋划我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方略,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政治宣言书。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悉心领会讲话阐明的新发展阶段的基本内涵,新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变”与“不变”的关系,看待新发展阶段的基本方法论,为进入新发展阶段切实做好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站稳正确的学术立场,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为社会发展和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