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0-09-18          阅读:9

   

IMG_20200917_090000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2020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牺牲最多的民族解放斗争,也是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斗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重新确立了中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地位,中国人民赢得了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尊敬,中华民族赢得了崇高的民族声誉。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贯彻革命英雄深刻的民族觉醒、顽强的战斗意志、坚定的必胜信念。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解决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各种风险与挑战,敢于斗争,善于创造,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