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0-09-17          阅读:11

12

工程技术学院学院2020年开学典礼

 

  9月17日,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开学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院2020级458名新生参加。

  教师代表、北京市教学名师吕建国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自身道德修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新生代表、2020级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张万锐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作为新时代北地工程人,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锤炼品格修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徐能雄院长从学院历史、学科与专业、师资力量配置、专业前景、往届优秀毕业生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品德优良、基础厚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的高素质人才,并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创造未来!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工组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