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顺利迎接2020级新生

2020-09-13          阅读:8

学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孙友宏亲切慰问我院新生

    学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孙友宏亲切看望我院新生

 

微信图片_20200913180100

学院党委书记刘焱指导迎新工作

 

IMG_6064

新生报道确认信息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0年9月12日、13日,工程技术学院2020级的研究生新生、本科生新生来校报到。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副院长杨义勇、学工组长薄振浩及全体辅导员与六十五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迎新工作。

  迎新日,六十五名志愿者分为两组早早地在迎新工作岗位准备好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扫描证书、发放材料、送行李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迎新现场辅导员与新生亲切的进行交谈,对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园里,热情细心地为新生提供帮助,介绍地大的校园环境。师生携手组成志愿团体,为新生竭诚服务,迎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9月13日上午11点,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副院长杨义勇、学工组长薄振浩及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亲切地同各位同学交谈,了解学生的报道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刘焱书记勉励同学们进入大学要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关系,互帮互助,一起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9月13日下午18点,在学院领导、全体老师和志愿者员的共同努力下,工程技术学院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新生们以地大为家,以工程为家,在这里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为工程技术学院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