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精神

2020-07-29          阅读:28

专题4

 

  5月26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委员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收官之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巩固脱贫成果难度加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为化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学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担当历史使命,助力脱贫攻坚。脱贫攻坚,贵在精准,重在实效。学院党委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针对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立足自身职责,盯紧关键问题,积极做好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用扎扎实实的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