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0-06-17          阅读:16

  6月15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我校全国政协委员刘俊来教授作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刘俊来委员结合自己的参政议政经历,介绍了今年两会整体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的政策与举措,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以及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会议内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