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考核评议会

2019-12-26          阅读:13

 

  IMG_5709

 

    12月24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焱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依次进行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述职报告。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要求进行了测评。

  会议结束前,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遵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开展述职考核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政治责任感,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