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航工程集成设备有限公司2020年校招公司及岗位介绍

2019-11-08          阅读:2

  公司及招聘岗位介绍

  中航工程集成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设备工程)为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始建于1951年,前身为第三机械部第四设计研究院设备设计所。

  依托六十多年的设备研发技术积淀,持续开展行业前沿新技术的研究,在航空发动机试车台、风洞、救生、强度等航空试验设备及大型真空炉、热处理炉、热压罐、液压釜、复材生产线、涂装、精密铸造等工业非标设备方面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公司主持并参与编写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拥有专利40 余项,多次荣获全国十大科技进步奖、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奖项,在非标设备领域是名副其实的“国家队”。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定“航空报国”初心,承载着“航空地面支持专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工程服务”使命与梦想,以技术创新为主导,以军品技术为依托,努力拓展复合材料、热能工程、精密铸造、表面处理等业务,服务范围主要涉及航空、航天、空军、海军、兵器、民航、高校、高铁、有色、核电、汽车、风电等行业,具有向客户提供非标准设备咨询、研发、设计、制造、运营、维护等设备总成能力和工程总成能力。

  2018年9月,根据航空工业规划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公司与动力工程设计研究院(原规划三院)实施业务整合,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全产业链布局,将通过开创“业务专业化、技术国际化、服务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设备工程和动力工程领域价值集成商,为实现“航空强国梦”及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具备高新技术企业、工程设计建筑甲级、工程咨询机械乙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压力容器设计、压力管道设计、三标管理体系认证、外贸进出口权等多项资质。

  公司组织机构及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动力工程设计研究院、航空设备工程事业部、机电设备工程事业部、热能设备工程事业部、复材设备工程研究所、智能制造工程研究所(信息化中心)、中航深圳分公司(深圳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市中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航空装备研发中心、职能管理部门等。

  现有员工540余人,其中,硕博学历153人,研究员职称31人,高级工程师职称143人,各专业注册人员80人,平均年龄37.7岁,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

  公司福利:北京市西城区户口、员工宿舍、通勤班车、竞争性薪资、八险两金(社保五险、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生活补贴(交通、通信补贴、住房、出差补贴、早晨补贴、自助午餐、加班晚餐、过节费、采暖费、防暑降温费)、带薪年休假、年度健康体检、四季工服、生日礼物、节日礼品等。

  公司晋升空间:技术职称评审资格、员工岗级晋升体系、丰富多元化的培训、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加入行业顶尖团队等。

 

 

2020年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1:航空工艺设计师:

学历要求:硕士、博士;

专业: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工程热物理、工业工程等(流体机械、发动机结构强度、发动机装配、焊接方向)、气动声学专业。

 

岗位2:机械设计师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机械设计、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材料工程、复材工艺等(管路设计计算、机械传动、新金属材料方向)。

 

岗位3:电气/测控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与科学、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岗位4:建筑设计师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建筑学、给排水、暖通、工民建、结构工程、电气及相关专业。

 

详情可关注公司招聘公众号:

图片1

 

 

航空工业设备工程 2020年招聘信息-01

航空工业设备工程 2020年招聘信息-02

航空工业设备工程 2020年招聘信息-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