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2          阅读:22

交流会现场_副本

 

 

  10月21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王聪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院领导干部围绕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多学科交叉融合支持下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调研”“关于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学院青年教师科研现状及其影响因素”“新媒体环境下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等主题,通过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相关调研题目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调研结果、检视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前,王聪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也是一次主题教育深化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调研,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密切了同学院师生员工的血肉联系,增强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通过调研成果的分享,实现了思想提高、作风提标、改革提速、党建提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调研成果应用到学院日常工作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把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依据,建立台账,逐一整改,提高整改落实的质量和效率,切实把调研工作的重心全面转移到成果转化应用上来,狠抓落实,精准落地,推进学院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