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五)

2019-10-22          阅读:18

学习会现场_副本

 

  10月17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党性修养”专题进行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有关书目内容,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党的本质属性在党员身上的内化,是党员在改造客观世界中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行为,克服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想,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的过程,是党员自强和自律的统一。学院广大党员要加强理论修养,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以与时俱进的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要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要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高道德认识、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意志、提升道德境界;要加强纪律修养,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要加强作风修养,做到执政为民有新举措、求真务实有新要求、廉洁从政有新成效。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将提升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在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淬化思想、砥砺品格,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持公道正派、担当负责、涵养品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奉献精神,以先进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切实将学院事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书写好教育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