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三)

2019-10-22          阅读:15

学习会现场_副本

学习会现场

  10月9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专题进行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有关书目内容,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魂,革命理想高于天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学院广大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加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教育,洗涤思想和行为尘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好党的执政根基。学院广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行动。学院广大党员要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满腔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