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二)

2019-10-22          阅读:20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10月8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专题进行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有关书目内容,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持久性的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中关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具体要求,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对照整改,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政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守纪上的“老实人”、始终做廉政上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