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10-11          阅读:7

  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市政交通院,英文缩写:SMTDI)创建于1987年,2002年划转改制成为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企业,2010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是一家集设计、勘察、科研和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甲级设计研究单位。

  秉承历史悠久的科研传统和专业精神,在全国市政建设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中,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道路、交通、桥梁、给水、排水、水工、建筑、结构、园林、电气、技经、勘察、测量等专业门类齐全,人才队伍职称结构合理的的现代咨询设计企业。

  实施全国化战略,市场区域以上海为中心,逐步拓展至山东、江苏、浙江、广东、广西、云南、湖北、河南、山西、内蒙古、新疆等全国市场。除此之外,积极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已在伊朗等承担工程设计。

  自2002年转制以来,先后荣获近40项部、市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咨询奖、优秀设计奖和优秀建设标准设计奖,多次获得“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2003年,顺利通过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GB/T19001质量体系认证。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支撑市政交通院遨游市场经济大潮的,是不断创新的体制和机制。市政交通院致力于“以人为本、设计领先、诚信服务、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打造品牌,为我们的客户、员工以及社会创造最大价值,求得和谐发展。

  岩土勘察范围涉及市政道路、桥梁、排水、水利、公路、景观综合、工民建等行业,以多专业综合体项目为主。勘察项目负责人培养方向为技术型、管理型复合型人才,需具备基础的地质、岩土工程设计、勘察专业知识,专业知识过硬、有类似实习经历、注册基础通过者优先考虑。

  岩土设计人员主要从事边坡支护、地基处理、基坑围护等方面的设计工作,注册基础通过者优先考虑。

  工程测量专业的主要工作对象是市政工程项目,包括市政道路、城市快速路、桥梁、城市地下管廊、雨污水管道、给水管道、污水处理厂等;公路项目,包括普通公路、山区公路及高速公路;水利项目,河道治理;景观项目,公园、广场、商业街等景观改造及提升;工程监测项目,包括基坑、高速公路等工程监测等。

  测量项目负责人的工作主要以工程测量为主,具备航测专业知识,具有无人机航测内外业、倾斜摄影测量建模、地面三维激光扫描建模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我公司邮箱,主题注明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联系人:卢先生       E-mail:  66305433@qq.com

单位地址:上海市南丹东路106号   邮编:200030

电话:    021-31589921            传真:021-31152699

网址:http://www.smtdi.com/

  

  

应届毕业生需求表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专业

要求

岩土勘察

(硕士及以上)

1

岩土工程、水文、地质等相关

专业知识过硬、管理协调能力强、身心健康、抗压能力强,注册基础通过者优先考虑

岩土设计

(硕士及以上)

1

岩土工程

工程测量

(硕士及以上)

1

测量、测绘等相关

专业知识过硬、管理协调能力强、身心健康、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编程能力或CAD二次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