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亚里士多德大学 Vasileios Marinos教授学术报告

2019-10-09          阅读:8

 
   应工程技术学院徐能雄院长的邀请,亚里士多德大学工程学院Vasileios Marinos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 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Vasileios Marinos教授简介
    亚里士多德大学工程学院教授,希腊IAEG国家小组主席。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IAEG)欧洲区副主席。希腊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ISSMGE)委员,希腊地质学会委员。担任国际学术期刊“Bulletin of Engineering Geology and the Environment” 以及“Journal of Geotechnical and Geological Engineering”编委会委员,担任“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 “Journal of Geotechnical and Geological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Geology” 以及 “Tunnelling and Underground Space Technology”等期刊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隧道工程地质学、滑坡风险评估、软弱和复杂岩体稳定性评价以及岩土工程数据库。在国际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100余篇论文。
    研究成果被引用了900多次,研究成果也被收录进了行业(雅典地铁公司的设计)规范。在岩土工程软件方面,国际上主要用于大型工程的岩土工程设计。
    2014年获得国际工程地质协会(IAEG)颁发的理查德·沃尔特斯奖亚军证书。
 
题目:Engineering geological evaluation for the geotechnical analysis and design of tunnels,
 with special emphasis to tunnel behaviour appraisal
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下午14:30~16:30
地点:科研楼311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