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北京盛元金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9-09-25          阅读:5

一、单位简介

  北京盛元金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和施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5000万元。

  公司持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地质勘查甲级五个甲级资质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共六行业资质,同时还兼有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服务项目。取得了北京市建委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质量(GB/T19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GB/T28001-2011)、环境(GB/T24001-2004)三个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主营业务为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地质公园矿山公园系列技术服务及地质遗迹保护项目方案、设计、施工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勘查、设计、施工;固体矿产勘查,储量核算,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工程咨询等业务。

  公司拥有优秀的企业管理团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公司成立以来,不拘形式,广纳英才,已经吸纳了一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环境地质、工程地质、资源管理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我们形成了以技术服务、工程咨询为基础,地质公园、矿山公园、地质遗迹保护、地质灾害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为主业的经营模式;建立了适应市场需要,设置较为合理的管理体系,形成了管理科学、高效灵活的运转机制。

  二、招聘岗位

  技术岗(6人

  三、岗位职责

  1、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此职位主要从事地质公园、矿山公园、自然保护区的申报、规划;

  2、地质遗迹保护(含古生物化石保护)等相关项目

  3、地灾类勘查设计等相关项目。

四、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地质学相关专业(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规划类相关专业、环境类相关专业、水文相关专业、工程设计类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3、其它要求:

1)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全面、深入分析问题,条理清晰、逻辑性强,胜任文字报告的编写,熟练应用cad、mapgis、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及概预算相关软件。

2)具有团队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3)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安排。

4有驾照会开车者优先。

五、待遇及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三餐及集体单身宿舍、具体薪资待遇根据个人情况面议。

六、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送要求

   邮件标题为“专业+姓名”,简历请发至:chenminghua01030@126.com 我们会收集并筛选合适的简历,并尽快电话通知面试。

2、联系人:陈经理

3、电话:13581671464

3、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苏庄共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