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19-09-24          阅读:9

 

微信图片_20190923141510

    9月23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参加。

  与会成员会前自学有关书目内容,原原本本读原著、逐字逐句学原文,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全体学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主题教育,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断提高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将学院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把深入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小落细。

  大家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要带着感情、带着信念,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找差距、剖根源、抓整改,进一步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